箱正(不授权自印和pdd)

随缘更新画手 是杂食党ww
更新:壁纸头像随意,但不可以自印(其实一开始是可以的,自从有人直接找我要png无水印原图和要成团自印50份之后就不行了)
再更新:如果你发现你在我黑名单里面是因为你发ai作图不打tag

“我居然把介绍全部推翻又重新画了一遍,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充满了决心!”


以下是有关piratetale的更新:


Papyrus:这个穿着晃眼的骷髅带领着冰冷之洋最大的走私船队。


*在最初,他靠输送香料赢得了第一桶金,并用这些所得的利益封住了贵族们的嘴,换得来自他们的庇佑。至于现在?他不需要那些了。


*比起海盗,Papyrus的所作所为更像是一个逐利的商人。当然,如果有东西勾起了他的兴趣,他也不介意干一下自己的老本行。


*看起来文绉绉的骷髅,喜好整洁,有许多高雅爱好。最近他好像迷上了制作小咸饼,然而成果……


*喜欢看上去就很贵重的器物。不过据他所言他只是对闪亮亮的东西毫无抵抗力?


*有着浓重的黑眼圈,看起来用眼过度。事实上他有着较为严重的近视,只不过因为右眼的“天赋”,他只需要戴单边眼镜。


*Papyrus对于继承其父的血脉感到自豪,但他的父亲好像并不这么认为。对于父亲把传承交给了他那个意味一无是处的兄弟的事情,Papyrus并没有感到嫉妒或者其他的什么。他只是有些不解。


“既然如此,就向我证明吧。证明你有获得它的资格。”


……才怪。一个奉行实用主义的骷髅才不会单为这个干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。如果他的兄弟没有三番五次的妨碍他,或许他们可以相安无事的待在同一片海域?或许只是痴人说梦吧。


flowey:


“散发着海苔的气味。”


*自从被Papyrus从晒得发烫的岩壁上救起之后,flowey就一直待在他的船上,现在已经是他的大副啦。


*看上去像一种稀有的绿色花种,但原型是一根海带。至于它为什么要保持这个样子?不知道,应该是个花喜好?


*原型很大。flowey在整个船上扎了根。这使它可以快速移动到船上的每一个地方。


*对Papyrus的态度不只是救命恩人。它显然把那个骷髅当成了人生导师,积极的模仿着他的每一件行为(目前初步学会了口癖)


*个别时候会在晚上来到甲板,望着星空。谁也不知道它那时想着什么。






↑写简介的时候充分感受到了自己文化水平的不足……


画到一半的时候心态崩了,感觉自己画了一页的电灯泡,贼气


最后一p灵感来源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1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