箱正(不授权自印和pdd)

随缘更新画手 是杂食党ww
更新:壁纸头像随意,但不可以自印(其实一开始是可以的,自从有人直接找我要png无水印原图和要成团自印50份之后就不行了)
再更新:如果你发现你在我黑名单里面是因为你发ai作图不打tag

“大清早想出这种绝对会撞梗的脑洞,我感觉充满了决心。”
时间设定在架空的大航海时代,在海上,风险与机会共存。当然也有人们不那么喜闻乐见的风险__比如海盗。这种贪得无厌的存在让每一个在海上讨生活的人都深恶痛绝,当时的国王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剿灭这些匪徒,可惜收效甚微。
看着这些海盗像野草一样一茬又一茬的出没,国王下定决心,他向全国召集了七名大法师,希望集结他们的力量一举消灭海盗。可惜这需要的力量太过庞大,以七位法师的力量无法完全实现这一点。事实上,他们的牺牲换来的结果打了一个折扣:海盗们没有死去,而是变成了非人的怪物,并失去了踏上了陆地的权利...一旦接触到土壤,他们就会飞快的化为尘埃。
时间流逝,怪物们已经在海上繁衍了一代又一代,它们中的大部分已经接受现实,在海上靠自己的营生过活;剩下的一小部分,它们重拾祖先的旗帜,成为海盗,在无尽汪洋中追寻每一个大法师布置的节点。而大海太过广阔,这样的寻找没有尽头......
直到那个人类的出现。



↑从这段就能大致看出我的作文水平了,也就小学生水准吧
因为差不多一定会撞梗的缘故,这个脑洞应该不会画的很深,随缘吧。
(码完这段后,我的脑中浮现出加勒比海盗的影子,真的是😂)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